梦翔封印

为我唯一的读者所做的记事

    我很喜欢打麻将

    以所谓大人的角度 我的年龄还不甚适合于此 我给别人说的原因是 在打麻将的过程中的计算 勾心斗角 以及算尽之后的下一张依然和shi一样令我喜爱

    非要说是没错的 计算 推理之后做出的最优选择 即使后面被打脸 在当时依然是最佳的 四暗刻已经听牌 我不可能因为后两手连续摸我打掉的单张而后悔 

    今天出去打麻将 各种科学放炮 勉勉强强没有输 昨天在朋友圈看到有人转发一本书里面的内容 大概是有人打麻将的时候摸了烂牌骂街

    我也摸烂牌了 但是我还是开心

    我已经做出了最优的选择 输了也不是因为我 不是平时的归内因 或者被归内因 这是我不能决定的外因 我又如何会因此而不快呢?习惯了失败归内因 成功归外因之后 把失败归于外因 真是太棒了!

    如果我以后打麻将不是为了娱乐呢?会不会又和现在做事一样?管那么多作甚 我只需要在现在 再打开一局麻将

评论